close

我慌了
回家坐在電腦前 卻不知道要幹嘛
拜這該死的電腦所賜 我連開任何軟體的動力都沒有
誰知道它會在什麼時候給我掛點?

日劇看到一半 自動關機
修圖修到一半 自動關機
聊天聊到一半 瞬間關機
BBS逛到一半 關      機

完全沒動力 去做任何事

我只想出門
發了車 坐上車 卻不曉得要去哪?
我被某個該死的因素限制住
我連能去哪裡 都無法選擇...

我不想待在家裡 所以我選擇出門
出了門 卻不知能去哪 所以我像個遊魂一樣 在路上亂走
我慌了 我還要這樣過多久?

漫無目的走



我需要一個目標
我需要一個讓我前進的動力
我需要一個能讓我感覺到我還存在的意義

我想

因為有目標 所以我存在

 

拜託 讓我生活的有方向  可以嗎?



我倦了 或許我真的不該繼續才是
有點惰 日復一日的過著


我還有什麼? 我不應該只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