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月光如此皎潔 我整夜難眠 全身細胞都無法休息

妳知道我有多想妳嗎? 我們有過相同的夢 我們一起走過 彼此陪伴的日子

在妳的心中 是否有我呢?  我一直在等 即使有時會有些遺憾

記得一起說過的理想嗎? 這個理想 一直都會有妳 我想妳會知道



今晚月光 還是如此皎潔 我依然還是無法入眠  就像是失去水的魚

妳知道我有多想妳嗎? 我們有過相同的夢 我們一起走過 彼此陪伴的日子

在妳的心中 是否有我呢?  我一直在等 即使有時會有些遺憾

還記得一起說過的理想嗎? 這個理想 一直都會有妳 我想妳會知道


我不在乎要多少的時間 流多少的眼淚 有多少的失望來忍受這一切

我也不在乎 妳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也不知道 我怎麼會就如此傻傻的等

妳 是我唯一的愛


在妳的心中 是否有我呢?  我一直在等 即使有時會有些遺憾

還記得一起說過的理想嗎? 這個理想 一直都會有妳 我想妳知道

為了妳  我會一直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