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各種跡象 我也了
觀念的落差 是該成長
等到真正不在意 任何話語時 才算成功吧?

越想得到 反而越得不到
越不在意 反而會自己靠過來

我自己也知道
這只是因為還有用處
所以才會有如此勉強的行為
當沒有利益時  就會被棄之一旁 絲毫不會被注意了

就算如此 我也甘之若飴
只是我真的不願看到
如此勉強的你

明明不願多說幾句話的人 卻還要因為某事要裝的很在意
明明很在意的事情卻也要裝的一點也沒事

好難
為什麼都要這樣?

總是等到心灰意冷時 才又要背負著果然沒有心?
熱臉貼冷屁股
貼幾次冷屁股也不會熱時 熱臉就變冷臉了
然後心就會死了


我沒有耐心
或許我追求的是 一觸即發
卻又常常澆熄自己


我都不懂我了

道理人人會說  但能真正做到才算真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