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得很緩慢

 

我獨自進入這惡臭的隧道

但不管在任何時間 前方依然有人指引我

怪的是 每當我離開這 指引我的人就忽然消失

 

這海風 狠狠的刺穿過我身上的任何衣物

彷彿是在嘲笑我  不管有多少保護在祂面前 都像是不存在般

 

 

深深的刺入我的每一吋肌膚

狠狠的刺進我的心

 

我只能不停的顫抖 為的是什麼?

我想尋找一種寂靜 一種平穩

在這一刻 在這裡

 

我佇立在沙灘 看著遠方的燈火

時間像是停止一般

是我的不努力 還是我的不積極 還是我沒那個命?

我不懂 

 

有這麼難嗎?

為什麼得不到我要的?

是我想太多還是我太在意結果

 

為什麼就不能平平淡淡的過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沒意義的堅持

為什麼就不能直接的表達出來

 

只是想要擁有一個最原本的需要

一種本能

 

難了也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