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電話 總是會問我

 

[你有沒有要回來?]

 

[...............]

 

我不是沉默 而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

 

我曉得如果我要回去 勢必光是整理房子又是幾十萬

我不想造成妳太多負擔

 

一個人在高雄也渾渾噩噩的過了六年多
這些不長不短的日子 我也都一個人走過來
曾經窮途潦倒過 曾經墮落過 曾經像行屍走肉般 曾經想早點結束這一切

不管遇到事 我總是表現的很快樂
小佐說:易旺每天看起來都很快樂!

當然如果我不讓自己快樂點 怎能忘掉那些煩惱?
就像小丑一樣 就算內心是悲傷 臉上的妝還是可以帶給人歡樂
能看到 我心中最孤獨最寂寞的一面 才是我真的肯相信的人

有人說 有一首歌 你不是真的快樂 就像是我的寫照
我說還真不錯 挺像的喔

工作一年多 也認識更多朋友
我知道 如果我走了以後 以後也不可能會連絡了

過去同學朋友 現在有幾個會跟人連絡?
大概是我做人失敗

六年 可以改變一個人
還記得梁朝偉在無間道裡對他老大說過
[明明說好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都快十年了~老大!]

九年已經足夠讓一個警察變成一個完整的黑道

我現在要邁向第三個三年了嗎?
還是會是一個 新的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