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他

 

 

 

是的   我想我還是很愛他


就算已經這麼久 沒見面 沒接觸

依然一見如故

 

 

畢竟 多年來的感情  我想一輩子都忘不了

 

 

我真的愛他

 

 

前幾晚 那段心貼著心的短暫片刻

讓我欲罷不能

 

明明才感覺過一下下而已

轉頭才發現 不知不覺 已經過了1個多小時

 

 

沒錯   我真的還是對他有愛

 

雖然我總是做不好 學太慢  比別人差

 

等我  等我有能力 我一定會再擁有你



 

 

 

 

 

 

 

 

等我 

 

我還是很喜歡音樂

 

我真的很愛玩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