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昨天而已
我在附近的公車站
跟我媽一起等公車 看著我媽那充滿不捨又擔心的表情
我堅強的告訴她別擔心 高雄而已 沒很遠 這沒什麼 就一個人上車

 

好像前幾個禮拜而已  我跟同學 興奮的走進社團教室
開始學調音  彈起DO RE MI 及第一首歌 小蜜蜂

 

明明就像是才發生沒多久一樣  我還記得那時的陽光 那時的天空
我一直都以為 我還在那時候 我沒有變

直到現在 我才真正的驚覺到
原來

 

我已經不是當時的那個傻孩子
不是那個對未來有期望 對社會充滿希望的我

 

 

倏地

 

 

 

時間走得這麼匆忙 走得如此快
我完全趕不上腳步
從我第一次拿到吉他
第一天到高雄來
有多久了?

我有多久沒看到我家?
我有多久沒看過我房間?
又有多久沒看過我家人?

 

 

時間真的走的好快
快的讓我反應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