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過年前 好好揮霍一次

好久好久沒這樣過了.....

大學四年來的過年 我都是一個人在高雄

每次房子裡都剩我一個人  這時我最討厭鄰居有那該死好的手藝 

每天都被那香噴噴的家常菜給吵醒(?)

 

今年跟往常一樣 還是一個人在家

不一樣的是 今年我可以好好敗家一下  難得過年就是該買件褲子 衣服 外套 鞋子

 

經過幾天的揮霍

戰利品有:

西裝外套

很像某某餐飲店的黑襯衫

很像某某飲料店的白襯衫

兩件 牛仔褲

一件 converse T桖

兩雙 converse 休閒鞋

 

重點是以上這些 居然花不到我4000!

這是太划算了!!

 

害我差點又想敗了 一顆2010年世界盃紀念球

 

第一次讓自己過年過得這麼爽   過得一點都不寒酸
想想過去我到底在幹嘛.......?

 

 

房間整理好了 

房租也都繳清       隨時都可以走了

整理出一堆東西

有屬於我的 也有不屬於我的物品 也有我應該用不到的

我說這些我該留著 還是賣掉 還是送人?

 

關於那個

我不能沒有錢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仔細想想 我好像快兩年 沒看到我姐了? 好快 這麼快就兩年

時間什麼時候走得如此匆忙? 

 

我會過得很好的  請放心 

那一年我答應過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