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如夢似幻的人兒
因而如夢般的消失
雖然明知道那是命中註定
纏繞著季節的一頁頁
宛如墜落融化的粉雪
無法扼止的思念

即使不愛我也無所謂
只要遠遠的守護
我是在逞強
想要與你緊緊相繫
因為我還愛著你
再大聲地哭泣就好
再多一點歡笑就好
說我好傻呀  要我別在意呀
我只是想要見你而已

在有生以來 第一次
覺得自己沒有錯
那笑容如同陽光一般
為我照耀生路
在心雨中為我撐起雨傘的
只有你一人
即使不能愛你也好
只要從這裡守護你
我是在逞強
想要與你緊緊相繫
因為我還愛著你
再大聲地哭泣就好
在同樣的明月
流下同樣的淚水
說已經不行了
說不想分開
但還是說不出那一句話
 
在生命旅程終結的那時候
也會祈禱吧
你所憧憬的 「自己
那笑容 還有幸福

即使不愛我也無所謂
只要遠遠的守護你
我是在逞強
想要與你緊緊相繫
因為我還愛著你

再大聲地哭泣就好
再多一點歡笑就好
說我好傻呀 要我別在意呀
我只是想要見你而已

我只是想要見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