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在YOUTUBE找廣仲的影片時 偶然的發現 這位姐姐  是唱歌很清新的吉他手!!
然後 就把她在網路上的影片都看完了! XD  其中最喜歡這首瘩! 我聽了好幾次

"這首是一個叫做笛雁的男生寫ㄉ,他當初是參加吳宗憲一個節目比賽ㄉ,我記得是跟周杰倫同一時期比賽ㄉ,有出過一張合輯,我以為他會比周董還紅的!!^^結果就消失ㄌ~~可惜..我因為太喜歡這首歌,當初是把它錄下來一字字..抄下來的!!  by 睡衣 "

原來這首歌 已經這麼久了 我現在才聽到 ....囧
ps 廣仲 最近要出唱片了耶!! 大家要支持他 他是個有趣的人! XD


D                   Aadd9 

為了什麼這樣對我

Aadd9     Bm 

在我毫無準備的時候

           Gadd9      Em

胸口像被刺了把刀

           Aadd9

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Fm

直到現在我才明遼

            Bm

並不是我付出的你都想要

            Gadd9     Em

而我還能做些什麼

            E                     Aadd9

沒有選擇的餘地只有看破

Aadd9   Gadd9

別說你   只是寂寞才會衝動犯下了錯

        D9                     B

~~這個理由我不接受

                Em

疙瘩已經刻在我的心中

   Gm3              Aadd9

要我怎麼包容  在說也沒有用

Aadd9  Gadd9

別說你   只是寂寞才會衝動犯下了錯

        D9                  B

~~這個理由我不接受

            Em            #Fm   Bm 

就算我給的在多  你都嫌不夠

Em          Aadd9    D

你若要走   別回      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