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人
故事到最後都是如此的悽慘 落魄

電影一開頭 因為我沒事先找相關資料 所以我看到一個很像瑛太的人出現時
我開始懷疑 我不會搞錯了吧....瑛太有演這部喔?
幸好 隨著瑛太的敘述 慢慢的走向本篇的主題:松子

松子 一個從小就得不到父愛的孩子 
父親的重心  總是在生病的妹妹身上
劇中一慕 父親歸來時 帶著禮物 松子以為父親是帶給她的
結果 父親只是把公事包 丟給松子 便上樓將禮物帶給妹妹
松子默默的看著樓上  父親的背影以及緩緩關上的房門 心理一定有很多不平

雖然松子 在一次偶然學會用鬼臉 讓父親卸下平常嚴肅的臉龐而露出笑臉
也總是藉由鬼臉想得到 父親的愛 但是 在最後還是沒用

松子  為了得到愛願意犧牲一切 付出所有  但是卻總是得不到回報
從她一生所遇見的男子 她總是奮不顧身的將自己交給對方 就算對方是黑道混混也無所謂

"只要能跟所愛的人在一起 就算是地獄我也跟去"

或許一個人孤獨久了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人 願意傾聽自己  真的很容易將所有給了對方
看著她一段一段的感情失敗 哭喊著 なんで  
只能說 真是個傻女人 不過社會上 就是有這麼多傻女人阿....

一直到最後 好不容易有了人生的新希望 卻是如此落魄的下場
真的 到最後會為她的經歷 落淚  有股淡淡的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