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オレンジ デイズ


其實 從很久以前 就想看這部

結果都找不到

最近終於有機會把它看完

看完後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果 我能早2年看到這部 或許我的大學生活 也會有很大的不同


故事 說著一群即將畢業 面臨就職進入社會 以及一個耳朵聽不見 但卻是個優秀的音樂家 如何面對未來

櫂跟紗恵 偶然相遇的2個人
翔平跟あかね 啟太 之間微妙的感覺

最大的好人 啟太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他選擇放棄愛情 成全翔平跟あかね
其實 他是個悲情人物。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人生就是這樣 機會只有一次 錯過了就不會再重來
我的大學生活也不能重來

看著劇中的角色 出去遊玩 露營
不自覺的就會想到我也曾經這樣瘋過
晚上 在宿舍 因為有人忽然想吃小卷
就一群人 揪了就衝旗津
然後在沙灘上 邊散步邊吃著小卷
在衝回宿舍  
恩? 在旗津待多久? 沒多久阿 扣掉買小卷的時間 不到10分鐘吧 
到旗津要多久? 15分鐘。

聽說還有更瘋的 夜衝墾丁 踩一下沙灘 就回來的
可惜那時我在上班 不然我也會跟!

遺憾的是 大學生活我最快樂最有印象的時間
也只有一年

其他三年 說真的 我真的在浪費生命
玩也沒玩到 書也沒讀好 社團也沒投入
我到底在幹嘛?
昨天莫名其妙的過去 今天莫名其妙的結束 明天莫名其妙的到來
日復一日。


我錯過好多機會  現在只有遺憾
對不起 過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