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份是你父母給你的 不是你努力過後得來的

我不得不否認 有些人真的很愚蠢
怎麼說呢?

我常看到很多女性常說著自然就是美 的確 我也崇尚自然 不過再這現今的社會 把自己打扮的得體點 應該是基本的
化妝也是.

卻常發現有很多 沒有天生麗質卻又不肯為自己做些"美化"的人 我都不曉得 是哪來的自信? 天生就沒比別人好 後天又不肯努力 那是要.....?
我很敬佩他們的自信.


當你看到某個人時 一開始的印象就是 他的穿著 打扮 氣色 還有 身材
嗯嗯  身材!
身材也是個很容易被弄錯該評論方向

如果你是個男生 身高有高於平均值 恭喜你  你得好好感謝你的父母!
如果你是個女生 身高不會超過男性的平均值 還有著傲人的胸部 恭喜你 感謝你的父母

但如果你過胖或過瘦......那你不是隻豬就是有自虐絕食症.

當過了生長期 一般身高都是不會再改變 就算會也是變矮 也不會再增高  這不是想控制就能控制的 不是嗎?
可是 胖瘦這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嗎?
如果太胖太瘦 要怪他父母養太好嗎?還是苦毒不餵食小孩?    不就是自己決定要胖要瘦 還是要穠纖合度??

我認為
罵人矮 黑的人都是說話不經大腦
長的矮 長的黑是別人願意的嗎?? 那黑人不就很可憐 一出生就被罵黑鬼 長的矮的更可憐 矮黑鬼~ 我想這也不是他願意的

指責那些無法改變的事實 都是沒意義 對吧?

看清楚 什麼是能夠改變 什麼不行 再決定如何做!

我覺得 每個人都很會讀書 只是使用的方法要不同 所謂的腦袋好聰明的人 只不過是記憶強 邏輯好 思考速度快而已

如果你認為自己很笨 那就更應該更努力  聰明的人 只是努力比較少 甚至感覺不出有努力
看十次記不住 那就看20次 30次 100次  直到烙印在腦海中
10次學不會 那就做50次 100次 1000次 直到完全熟練為止

 

天生就輸人 後天就更該努力!!

 

指責他人缺點 會誘使人做出改善的行為
當然 如果指責錯事物反而會有反效果

也許週遭常被稱作大胖子的人 也許某天就會改變 想努力減肥脫離胖子的綽號
如果成功了  我們這些罵大胖子的人不就做了一件好事? 我們讓人減肥成功呢!!

 

天生就擁有的東西 是不值得炫燿的
只有長年累月 努力的成功才可以是自己的驕傲

周杰倫也不是天生就會寫歌 方文山也不是天生就很會寫詞
他們都是長年 不斷的努力 經過批評才有現在的成績
這是屬於他們的榮耀

 

努力吧!

誰能知道未來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