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
里程數也在一年就達到16XXX 公里
一年來走不少路

剛滿一個月就衝的墾丁...
兩個人 一個人的墾丁..
阿里山....

就這樣過了一年!

在紅大腸也快2年了(驚)
從什麼都沒有 慢慢的擁有越來越多
這些日子也遇到很多人 認識很多人
自己也改變很多

如果5-6年前的我 過的跟現在的我一樣的話
也許 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
我真的無法想像
那時的我 到底過怎樣的生活?



是不是放棄現在 以後也不會再有了?
雖然我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也許是命中注定
才正有機會開始就要結束





以前的理想 現在在哪裡?




最近的看日劇叫"東京朋友"
滿久以前的日劇
很適合所謂離鄉背井的人看
劇名的意思是 故事裡的人 離開鄉下 來到東京這大都會
認識了一群好友 所以叫"東京朋友"
簡單講就是在東京認識的朋友~!

一開始的大塚愛
就只是想離開家裡到大城市生活 找尋夢想
東京是個有很多夢想的地方
就像是要打拼就要去台北的感覺很像

我想我也曾經如此吧
來到這裡也想過或許能在這裡找什麼也不一定
雖然這樣過了幾年 我還是沒找到什麼吧(?)


 

 

雖然過很久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
經歷一段以前我不曾擁有的日子
即使彼此還是有傷害在心裡
但 "這就是人生吧"
我想你也會同意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