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心血來潮 
就拿起吉他 用力一摔 邊說一句:  操! 我操你媽的高雄!

 

 

然後早上 我就出發了

 

本次的路線 如下:p.JPG 

沿途的風景就不提了  就是這樣嘛 你知道的嘛~不就是很藍的天空跟海邊嘛
途中在某間大家都知道某7休息站 休息吃午餐時 出現一台亮眼的重車!!!


suzuki_gsx-r1000_01_1024.jpg 就是它 gsx-r1000-action-profil.jpg  就是這台!!

傳說中的 GSX R-1000 (應該沒找錯圖 (誤)

 

當下看到覺得超帥的啊啊啊阿阿阿阿
(回到家之後才後悔 沒去借坐一下 拍張照之類的 XD)
下次有機會一定不放過!!

吃完下午茶就還是得繼續前往墾丁~! 只好含情脈脈的看它 跟它 SAY GOOD BYE...
BYE 阿魯 1000!

沿路還是那樣 恩 去過的就知道
不知不覺到了恆春 之後我就趁著還時間還早 先去白砂灣 看看能不能看到比基尼妹
白砂灣 如圖
[X]

 

 

 

 

...................
靠北 我忘記拍照了 我不會說我是太專心看那些妹玩水才忘記的

看時間差不多了 前往關山 看日落

 

06-25-09_172.jpg

好像來太早 還沒有日落.....
手機很差 請多見諒......

拍完這張過後 我繼續往山裡的深處走
路上很多蜥蜴 請小心 我被嚇到一次 XD

路就接到什麼宮的地方
說時那時快 我看到前方有彩虹!!
Ar2.jpg 06-25-09_173.jpg
這彩虹 很大 大到不行 差點以為我在魔神英雄傳裡面
當我在專心要用這簡陋的手機拍張好照片時

下雨了 囧

而且很大!!!

該死 我要先躲雨還是先照相?

我只穿一件無袖背心跟海灘褲耶
好像應該先躲雨?

好險旁邊的什麼宮 可以躲雨
不然我就挫列蛋

10幾分鐘這場大雨 終於結束了
趁現在 趕快下山吧

下山當然要拍張我來過的證據
06-25-09_175.jpg

出乎意料的清楚.......

 

 

離開這裡 朝著下個目的地前進..

 

.............

我要去哪裡? 6 7點 我應該去哪?
喔喔 一路騎下去就知道了

阿 是船帆石!

有小7 吃個東西好了(跟船帆石有關係嗎?)

當然事情不會那麼簡單

噹噹~~~

06-25-09_185.jpg

這可是台灣最南端的小7! 厲害吧 下次我要去台灣最高的小七

說好的船帆石的圖呢? 
不好意思 沒有!



吃飽後 繼續我的旅程

阿阿 這附近有龍磐公園
走~

經過鵝鑾鼻
沿著路走
恩.....
一直沿著路走
恩...........

怎麼還沒到?
恩.............
喔 有路標 !
往佳樂水

!!
蝦密我騎過頭了 好吧那就將錯就錯吧
確認一下位置 就從這到出火

這時候的我才發現...
從我經過鵝鑾鼻之後......
我前方跟後方 都沒有來車.............

...........................................

...........................................

而且.......居然都沒路燈!!!!!!!!!!!

OH SHIT 我只隱約知道 我的右遠方是海
一路上 我只能開遠燈 深怕在這小路中我會失足出軌
那就真的BYEBYE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以時速70-80再跑
這時候如果還下雨 那就真的很慘了

.............................................
怎麼有水滴下來?

幹 真的下雨了!

這種狀況視線很差 好險這場雨下不久
不過........

起霧了


幹 有沒有這麼歡樂
沒路燈+海岸線+晚上+小路+只有我一台車一個人+路不熟+起霧

這太歡樂了吧 我看著遠方的沿岸燈火
忽然有種 江楓雨火對愁眠的感覺(什麼鬼!)

一路上 不時看著後照鏡 確認是否後方有來車
不過卻都沒有 也好險沒有 我才能看到後照鏡都是黑的 才不會看到什麼鬼影子

不知道騎多久 終於來到一個像市區的地方
幹 終於有人了
不對 幹 終於有路燈了

沿著路 也被我走到了出火

06-25-09_194.jpg Ar1.jpg

出火就是..........恩 這樣 你知道的嘛~


來到出火這 發現這裡也是賞星的好地方
天氣好時可以抬頭看看星空

出火我認為晚上來 比較適合
會有在營火晚會的感覺 因為旁邊的人都會烤爆米花跟放煙火

時間不早 該走了

前往下一個也是今天最後的行程 鵝鑾鼻


這時候的鵝鑾鼻 過了開放的時間 所以已經沒辦法進去燈塔
不過沒關係 還有那塊大鵝鑾石 可以看

 

 

[X]

 

 

 

..........................

這次我真的有拍  只是太暗了所以看不到(攤手)

這裡光害比出火還少 除了那個燈塔的燈以外.......

理所當然的 可以看到更多的星星!
這裡少說有幾十......不..! 是幾百顆星星!

可惜我還是沒看到我想看到的南十字星.....

 

時間差不多9點了
也差不多要回高雄

我要結束這段瘋子的旅遊

回程的屏鵝公路 落山風比較小
是騎的蠻快樂的  表速可以到115耶!!
路在長點 彎道少一點 紅綠燈少點 或許可以到120?
我可是都有遵守紅綠燈的~
可惜GPS沒電 不然真想知道實際速度是多少

沒關係 我想以後還有機會

 

墾丁單日來回

時間:1300-2330

里程數:384KM

油錢:$235

餐費:約$250

爽度:無法取代的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