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過了這麼多年 才來看妳

這地方還是跟記憶中時一樣

轉入路旁的小巷 緊接著滿是墳墓的小山坡

延著那蜿蜒又殘破的小路走上山

地藏王殿就座落在山坡的上頭

依背著後面的山丘

俯望整個台中市

 

 

 

 

 

 

 

這裡景色依舊 

天氣也是跟當初來的時候一樣

陰雲滿佈而又帶點入冬的寒意

 

_xxIJd94Ch.KvozWSJrP0w.jpgIMG_0761.JPG          

 

 

原諒我 

不記得你的忌日

我只記得是在我生日前一周左右

還沒領薪水 沒帶祭品來祭拜  希望妳可以體諒我

 

或許有妳的保庇 我才能依靠著回憶找到這

 

我們沒一起來
因為沒跟姐說 會來看妳

不過我想 她這幾天也會來看妳吧?







對不起 

我快要做不到答應妳的事
我不曉得我還能一個人撐多久
在外這麼久卻沒什麼成績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即使看不到未來 我還是會繼續生活
畢竟 我連死的勇氣都沒有 

 我只能苟且偷生









我想念妳煮的飯菜
不過卻再也吃不到

那令我懷念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